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京郊滑雪场多种营销策略吸引散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25  千龙网

  

今冬京郊滑雪场多种营销策略吸引散客
京郊滑雪场吸引散客

  多种营销策略吸引散客

  为了吸引滑雪爱好者,今年各大滑雪场的优惠活动可谓花样翻新,八达岭滑雪场推出了无条件会员入会制度,只要提前两天通过电话预订或者网络报名的客人,都将享受到优惠价格,并且以后只要去售票窗口报上自己的姓名,将可永久享受最优惠的价格;怀北滑雪场则在滑雪教学上建立了档案制,固定教练,保证初级滑雪者学习的连贯性;在众多的京郊滑雪场之中,南山滑雪场今年举办的活动无疑更有看点。前日,南山滑雪场为第八个滑雪季举办了开营仪式,此次南山滑雪场充分利用了明星效应,除了有以夏雨为队长的“梦舟明星滑雪队”成员前去助阵,还和才女徐静蕾创办的《开啦》电子杂志强强联合。《开啦》电子杂志从当日上千名滑雪爱好者现场填写的“愿望纸条”中抽出了3位幸运者,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心愿。

  虽然噱头十足,为了抓住消费者的心,南山滑雪场也不忘在价格服务和软硬件设施上大做文章。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今年的南山滑雪季,南山滑雪场安排了众多的活动,比如The North Face中国首届雪地电影音乐节、第七届红牛南山公开赛、浪漫雪地情人节派对、第二届南山“NEF杯”业余猫跳比赛等,丰富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份。为了举办好这些活动,南山滑雪场今年花费不菲,卢建介绍说:“雪场在原来5000套滑雪用具的基础上,又新进口了1000多套世界知名品牌的双板和单板,同时,在出租雪板的类型上也进一步朝多样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不但新增添了一批‘两头翘’的自由式双板,供‘跳’和跳台爱好者使用,另外还试验性地从国外采购了少量的登山滑雪板和铁力马克滑雪板以及数码雪崩寻呼仪等特殊器材,供北京准备步入登山滑雪领域的关注者尝试、体验和教学培训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南山滑雪学校今年还首次尝试采用了欧洲“沃伦·史密斯滑雪科学院”编辑出版的《去滑雪—Go Ski /Go Snowboard》一书作为普及性的滑雪教程,以帮助大众滑雪爱好者逐渐成为“全地形”安全滑雪的多面手。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建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今年的市场情况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虽然北京的经济比较平稳,预计散客市场不会受到太大冲击,但是团体出游肯定会有所减少。”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各大滑雪场将会在吸引散客上下更多工夫。

  滑雪注意事项

  ●量力而行:当滑雪者的技术水平达到能安全地停住,并能避开滑雪道上的障碍物和其他滑雪者时,才能去较高的相应雪场滑雪。

  ●靠边停歇:若停留休息时,要停在滑雪道边上,并要充分注意并避开从上面滑下来的人,重新进入雪道时也如是。

  ●严防相撞:滑雪有句俗话,“不怕摔,就怕撞。”宁可摔倒,也不要发生碰撞,碰撞是很危险的,不是撞在别人身上,就是撞到树上、拦网上,轻则挫伤,重则骨折。

  ●不要冒险:不要单独在树林、陡坡和深谷滑雪。一般说来三个以上的人在一起滑雪最安全。

  ●安全摔倒:滑雪时摔倒很正常,但要注意摔倒后不要随意挣扎,尽量迅速降低重心向后坐。一般情况下,可以举手和双臂,屈身,任其向下滑动,要避免头部朝下,更要避免翻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京郊 散客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