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始学习滑雪之前需了解的“游戏规则”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7:43  新浪旅游

  板子脱下来时一定要倒放(有固定器binding那边朝地面), 以免板子在斜坡上滑走。

  要学会如何使用缆车。

  随时带着雪场的地图, 知道自己在哪里, 去哪里。

  滑在你前面的人有优先权, 也就是你不能从后面撞上去, 若你想超车, 必须小心避开他。

  当你要停下来休息时, 请到雪道的两侧休息, 尽量不要在雪道中休息, 休息的地方也要是显眼的地方, 不要在转弯处后休息, 否则刚转弯的滑雪者会煞车不及撞到你。

  当到雪道会合处, 要注意看上坡, 若有人要让。

  注意看雪道两旁的标示, 并遵守标示, 不要滑到未开的雪道。 当雪道标示"Slow"时, 请放慢速度。

  控制好自己的速度, 想要挑战自己的极限前先衡量自己的能力, 若想尝试有受伤危险性的动作时, 请邀朋友在你旁边看着。

  若不小心受伤, 不要慌, 脱下板子, 倒插在你后面斜坡上, 让其它的滑雪者知道你受伤, 请他们帮你打雪道旁的电话求救或是去叫救援队来。

  尽量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滑, 不要落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