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金山机场推新服务 志愿者提供普通话和粤语服务(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07  旧金山旅游局

  


旧金山国际机场

  旧金山国际机场联邦检验服务处现在配备客服志愿者,为搭乘国际航班的到达旅客提供必要的帮助。目前,机场200名志愿者中有40人已经签订合同,并接受美国海关和边境防卫局员工的培训。这些志愿者能够讲包括普通话和粤语在内的12种不同语言,并将被安排上岗,充分发挥他们的语言技能。

  机场计划在国际航站楼旅客到达高峰时段安排这些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随着更多志愿者经过培训并获得在联邦检验服务处工作的许可之后,机场将根据需要调整人员的配置。

  这项客户服务和翻译协助计划将惠及每周搭乘国泰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共49个从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中国航班的客人。

  “旧金山国际机场客服志愿者为我们的游客提供非常宝贵的服务。”旧金山国际机场董事长John L. Martin说。“我们许多的志愿者都是退休的航空公司和旅游专业人士,他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为我们的旅客提供正确的信息。把他们这种独特服务和技能延伸到我们的国际到达旅客进一步提现了我们对客户服务和支持的承诺。”

  这些志愿者将被安排在进入移民局边防的排队等候区入口处,他们会主动为旅客提供必要的协助和任何需要的信息, 包括挑选和填写正确的海关及移民表格,帮助旅客寻找出口、洗手间和行李转盘等。目前他们不会取代航空公司或海关和边境防卫局的员工。他们在那里是作为机场的接待员,为入境的国际游客提供基本的信息。这些志愿者将身着蓝绿色机场夹克衫,并佩戴带有海关印章的机场身份胸牌。

  作为全美最大的志愿者项目,旧金山国际机场志愿者服务始于1955年。志愿者年龄从17岁一直到91岁。

  关于旧金山国际机场

  旧金山国际机场通过25家国际航空公司的直飞航班连接着30多个国际目的地。作为湾区最大的机场,共有20家美国国内航空公司从这里直飞全美超过65个城市。如需了解旧金山国际机场详细的出发与到达航班信息、机场地图和机场购物、餐饮、文化展示、地面交通等信息,可登陆网站www.flysfo.com查询。2008年,旧金山国际机场以其出色的客户服务和设施被评选为“北美最佳机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旧金山 机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