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国际航空货运连续5年世界第一(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27  新浪旅游

  


大韩航空连续5年保持航空货运运输世界第一

  


大韩航空连续5年保持航空货运运输世界第一

  2008年6月11日,中国北京—— 今天,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了世界航空运输统计报告,大韩航空连续第五年保持国际货运第一。

  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的世界航空运输统计报告显示,大韩航空货物运输量达到了88亿2200万吨-公里 ,持续占据世界第一。位居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香港国泰航空(82亿4500万吨公里)和汉莎航空(81亿9400万吨公里)。IATA是全球最大的民办会员制航空机构,拥有230多家航空公司会员。

  全球经济危机之下,大韩航空仍然能连续5年保持航空货运运输世界第一的成绩,其主要原因是其根据市场需求展开航线拓展、持续投入运营新一代货机以及对新兴市场进行积极投资。

  为了进军具有巨大潜力的中亚货运市场,大韩航空货机自去年8月开始在乌兹别克斯坦那沃伊航线投入运营,并于今年5月开始扩大运营航班次数。除此之外,韩进集团从2009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实行乌兹别克斯坦那沃伊10年工程,将乌兹别克斯坦那沃伊国际机场变成中亚货运运输枢纽。此次工程通过扩大机场设施和设备、建立复合物流网络、合理经营机场战略,将那沃伊发展成为中亚枢纽。

  同时,考虑到中南美市场的成长潜力,大韩航空与当地航空公司还扩大了合作以确保市场开发的力度。为了保证货运运输的迅速和稳定,大韩航空采用货机B747-400ERF当做单一运输机种,并通过完善的品质管理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货运事业发展的基础,大韩航空也不断提升仁川机场货运站的货运处理能力。目前,仁川机场第一货运站是世界上货物吞吐量最大的货运站。2007年8月竣工的第二货运站的处理能力也保持在26万吨左右。这种世界最大规模的货运站是保证大韩航空维持世界运货量第一的中坚力量,同时也为仁川机场发展成为东亚、北亚物理枢纽机场发挥着重要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国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