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braer 向奥格斯堡航空交付首架E-喷气飞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40  民航资源网
2009年6月9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S.A.)向汉莎航空公司的支线合作商——奥格斯堡航空公司(AugsburgAirways)交付其首架E-195喷气飞机。 2009年6月9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S.A.)向汉莎航空公司的支线合作商——奥格斯堡航空公司(AugsburgAirways)交付其首架E-195喷气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今(9)日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举行仪式,向汉莎航空公司的支线合作商——奥格斯堡航空公司(Augsburg Airways )交付了其首架E-195喷气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汉莎航空公司的该笔协议最初于2007年6月宣布,协议包括30架E-190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定单,以及可选择E-喷气飞机系列中任何型号的权利。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向奥格斯堡航空公司交付其第一架E-195喷气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Mauro Kern)先生说。“能够在奥格斯堡航空公司成为汉莎航空公司在德国的支线合作伙伴之际,为该公司机队的壮大做出贡献,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奥格斯堡航空公司的E-195喷气飞机采用两级布局,可容纳116名乘客,两级客舱通过一个可移动隔板,以及公务舱 “邻座空出” (购买了机票,邻位保持空座)来隔开。奥格斯堡航空公司将以汉莎航空公司的慕尼黑运营中心为基地,在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线上运营该架飞机,力求以“没有中间座位”的飞机为乘客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飞行。

  “能够成为德国首家运营E-195喷气飞机的航空公司,我们深感自豪。”奥格斯堡航空公司董事总经理伯纳蒂特·朗帕尔(Bernadette Rampl)先生说。“我们非常期待引进我们机队中的第一架喷气飞机——E-195,它既经济高效又能为乘客带来卓越的舒适享受。”

  这架崭新的飞机将成为高效的现代化支线机队中的一员。汉莎航空公司将利用该机队运营其欧洲航线,同时为其远程航线网络提供接驳航班服务。奥格斯堡航空公司现正投资进行试运营,并承诺为乘客提供最好的飞行体验。

  E-195喷气飞机是E-喷气飞机系列四款机型中最大且最新的一款,于200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截至2009年3月31日,E-喷气飞机系列共收到875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和792飞机的承诺定单。对一个商用飞机项目来说,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值得自豪。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交付近600架,累计飞行时数超过240万小时,搭载乘客逾一亿人次。

更多关于 Embraer 巴西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