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名牌货仓淘宝攻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1:10  环球网

韩国名牌货仓淘宝攻略

韩国名牌货仓淘宝攻略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年来,名牌货仓(Outlet,一般指相对廉价地销售名牌的购物商场)受到了爱好名牌产品的消费者青睐,如低价销售百货商店名牌的百货店式名牌货仓、超值名牌荟萃的名牌货仓、各品牌直营的仓店等等。

  代表性的名牌货仓有骊州Chelsea名牌货仓和乐天超值名牌货仓,各种名牌会聚,为一站式购物提供了可能性。相比之下,品牌直营的仓店只销售一个品牌的产品,但种类多、折扣大是其优点。此外,品牌直营店大多销售过季不久的产品,所以能够买到相对时尚的商品。所以,喜欢特定品牌的消费者可以去品牌直营的仓店,不是特地要买哪种牌子的话,就可以去综合名牌货仓。

  每当一个季节结束,名牌货仓就会举行过季商品打折活动,通常会在已打过折的基础上再优惠10%到20%,所以要抓住过季商品打折的好机会。

  在名牌货仓,会根据销售价额随时进行送赠品等活动,所以有必要经常访问主页了解一下情况。直营的名牌货仓对持有会员卡的人有时会再给优惠或者给予购买价格10%的积分,因此有必要先了解清楚再购物。

Vanessa Bruno名牌货仓和Jill Stuart名牌货仓

Vanessa Bruno名牌货仓和Jill Stuart名牌货仓

  Vanessa Bruno名牌货仓和Jill Stuart名牌货仓

  Vanessa Bruno优惠50%,Jill Stuart优惠40%.新商品一般每月一两次、换季时一天一次入库。一年两次换季时进行酬宾活动,过季商品有时会在缘由打折的基础上再优惠10%.

  ●营业时间:中午12时-晚10时

  ●位置:从狎鸥亭电影城朝Rodeo街方向走100米即到

  ●咨询电话:02-542-5402

A&H NY. STATE名牌货仓

A&H NY. STATE名牌货仓

  A&H NY. STATE名牌货仓

  A&H NY. STATE名牌货仓可以说是在韩国能够光顾的纽约百货商店的缩小版。从迈克-柯尔(Michael Kors)、希尔瑞(Theory)、唐可娜儿(DKNY)、寇兹(Coach)等大众熟悉的美国品牌到INC、Rampage、ALFANI等尚不为人熟悉的大牌,一律直接进口并以优惠50%到90%的价格销售。商品分别按款式和年龄段分类,衣架上直接标识折扣率,通过这种陈列方式帮助提高购物效率。交纳1万韩元可领取会员卡,会员可再享受10%的折扣待遇。

  ●营业时间:上午10时30分到晚9时

  ●位置:龙山Ipark购物中心5层时装街停车场方向

  ●咨询电话:02-2012-0544

  其它名牌货仓

  BLUS:经营纪梵希、玛尼、斯特拉-麦卡特尼等品牌的综合折扣店。换季时过季商品优惠50%,每过一季再优惠10%.平均折扣率为50%,女装则优惠60%到70%.咨询电话:02-542-8420

  ECRU:从Zuca、马丁-马吉拉等12个品牌中挑选部分商品按折扣价销售的综合折扣店。基本折扣率为50%,在特别酬宾时会再优惠20%.

  咨询电话:02-545-7782

更多关于 韩国 购物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