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荣获蒙古“环保卓越贡献奖章”(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53  新浪旅游

  


大韩航空工作人员合影

  2009年5月19日,首尔——韩国领先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多年来致力于在蒙古开展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以改善蒙古地区的严重沙漠化。凭借这一努力,大韩航空日前荣获了蒙古政府颁发的“环保卓越贡献奖章”。

  5月19日,蒙古环境部部长Luimed Gansukh先生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政府总部,向大韩航空总裁兼首席营运官李钟熙先生颁发了“环保卓越贡献奖章”。

  大韩航空一直不懈努力,多年来不断推行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以改善蒙古的环境,以商业公司的身份获得了蒙古政府的高度认可,并获得“环保卓越贡献奖章”—— 蒙古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

  大韩航空于2004年启动其全球植树计划,每年都派出新员工及集团下属大学志愿者前往蒙古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并在亚洲地区沙尘暴源头BAGANOR沙漠建造了“大韩航空林”。

  为了协助蒙古防治日益严重的沙漠化问题,大韩航空今年再次进行了植树活动。自5月4日至22日,208名志愿者将在BAGANOR沙漠种植9,000棵树木。在过去6年中共计1,500名员工及志愿者的努力下,“大韩航空林”面积今年将达到23万平方公里,拥有36,500棵树木,成为名副其实的沙漠绿洲。

  2006年,BAGANOR市被蒙古政府评为“最佳绿化城市”之一,而“大韩航空林”项目不但受到蒙古政府的表彰,而且在全球也被公认为跨国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成功典范。

  关于大韩航空

  2006年《时代》周刊读者旅行选择奖评选中,大韩航空荣获“最佳头等/公务舱航空公司”以及“最佳常旅客计划”奖。在2007年4月和7月,大韩航空分别获得了OAG颁发的“最佳经济舱大奖”以及Skytrax评选的“2007年度全球最佳经济舱大奖”。2007年9月,大韩航空获得世界航空娱乐协会颁发的“2007年度Avion大奖”。2007年12月,大韩航空被《商务旅行者》杂志投票评选为“亚洲最佳航空公司”。 凭借在2005年的稳健财务表现,大韩航空获航空业权威刊物《Air Transport World》(ATW)颁发的“Phoenix Award”,以表彰其在克服环球航空业各大航空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方面的杰出表现。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6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5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 的创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西北航空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如希望更详细了有关大韩航空的促销活动、航线网络、航班信息及合作伙伴等情况,请浏览网址:www.koreanair.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国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