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公司23日起首尔至乌鲁木齐航班恢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52  民航资源网
机场服务人员正在为旅客办理手续 机场服务人员正在为旅客办理手续

  每年在进入新疆旅游旺季前,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都将恢复首尔至乌鲁木齐的往返航班,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大韩航空于4月23日开始恢复首尔——乌鲁木齐——首尔航线,航班号为:KE883/4。预计在4月23日至6月29日期间,航班从首尔到达乌鲁木齐时间23:50,乌鲁木齐起飞时间01:00。6月30日至10月31日,首尔到达乌鲁木齐时间01:25,乌鲁木齐起飞时间02:30。

  由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和大韩航空都属于天合联盟的成员,此前大韩航空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都是由南航新疆分公司负责地面服务保障。今年南航新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接到保障任务后,优化了保障流程,为顺利保障航班提前做好了准备。(通讯员刘明晔)

更多关于 首尔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