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小黄金周 南航计划执行3985个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18  民航资源网

  记者日前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黄金周的航班安排已经出台,5月1日-3日期间,南航计划执行航班3953班,加班包机32班,总计将执行3985班,航班量比去年同期同比增加12%。据预测,南航在今年“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将承运旅客43.6万人次,平均每日承运14.5万人次。

  今年是国家实行假期改革后的第二个“五一”小黄金周,三天的假期让更多人选择了最方便快捷的民航出行。据了解,“五一”期间南航在三亚、海口、昆明、武汉、长沙、重庆、成都、深圳、厦门、杭州、南京、广州、珠海、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旅游城市航班的销售情况火爆。

  今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提升年,南航“五一”黄金周将更加突出高端服务的差异化、个性化,地面和中转服务的便捷高效,空中服务的尊贵温馨。南航在重点旅游航线上将挑选承运旅客多、性能优异、适航状况良好的波音777、空中客车A330等机型执飞,派出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机组人员,保证飞行安全正常,同时安排精英乘务组,为不同离港地点的航班配备不同风味的食谱,还将增加粽子等节日特色食品,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旅程。地面服务部门为出游旅客开出专用安检通道,增加特殊服务人员,确保对无人陪伴儿童、老人或残疾旅客等提供优质细节服务,同时增设团体柜台。两舱旅客将体验南航的“空中酒窖”和先进的便携数码娱乐产品(PMD)。南航将以“更安全、更舒适、更热情”的服务,确保“五一”小黄金周期间旅客有序、顺利、满意出行。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