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开通西昌无锡始发国内航班网上值机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51  民航资源网

  4月20日起,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对西昌、无锡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正式开通网上值机服务。旅客通过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cn)即可打印登机牌,操作时间仅需1分钟。

  即日起,购买国航西昌、无锡机场始发国内航班电子客票的旅客,只需登陆国航网站,输入相关个人信息,点击鼠标确认,就可以在线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然后使用普通A4纸打印出登机牌,旅客无需到值机柜台确认,只要持有A4纸登机牌和本人有效证件,即可通过机场安检,然后登机。

  如果旅客需要办理行李托运,或是不小心遗失了登机牌,可以到机场值机柜台办理托运行李或补打登机牌。

  于此同时,国航已在加拿大、英国网站开通当地始发国际航班网上值机业务,为更多国际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自助服务。(通讯员王晨)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