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航空飞机降落喀什机场接回四名受伤游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36  民航资源网
瑞士航空飞机降落喀什机场 瑞士航空飞机降落喀什机场
搀扶受伤游客 搀扶受伤游客

  5月18日,随着划破长空的轰鸣声,一架执行急救飞行的瑞士航空公司的挑战者60型飞机在新疆喀什机场的跑道上滑跑,并离地起飞。至此,喀什机场顺利地完成了这次国际急救飞行的保障任务。

  据悉,有4名来自瑞士的国际友人到新疆喀什旅行,游玩途中不幸发生了车祸,导致两人受重伤入院,经医院出面联系,瑞士政府决定派出一架急救飞机前来接回4名伤者。

  18日,喀什机场当天的值班人员早早就来到了机坪,在最短的时间内,一丝不苟地为飞机做了一般的勤务保障工作,并为伤者及其他相关人员做了安全检查。用时短、效率高,服务细致、周到,赢得了急救飞机机组及工作人员的好评和赞誉。(通讯员牛乐、何永贤)

更多关于 瑞士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