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航空公司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全面展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56  民航资源网
空乘为旅客讲解防护知识 空乘为旅客讲解防护知识

  “流感来袭,重庆航空与您共同应对!”这是《重庆航空甲型H1N1流感防护手册》(简称“防护手册”)中的一句话。据悉,自中国境内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Chongqing Airlines,简称“重庆航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已全面展开,现在,他们希望通过发放防护手册等措施提高旅客的防护意识,共同应对,度过这段时期。

  周密部署,构建流感防控机制

  4月底,重庆航空即成立由公司总裁郭志强任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疫情办公室,全面制定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与紧急处置方案并监督实施,同时责成各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和程序,每日上报本部门疫情防控情况。

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宣传材料

工作人员向乘客发放宣传材料

    强化培训,提高空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甲型H1N1流感知识的宣传普及,及时更新、公布相关疫情信息,尤其强化空勤人员和地面人员关于在空中和机场发现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培训。

    深度清洁,确保客舱环境卫生舒适

  加强座椅、小桌板、遮光板等客舱硬件的消毒、卫生清洁以及机上垃圾的消毒、销毁等工作,以保证客舱环境卫生舒适无污染。同时,对空勤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追踪检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重庆 航空 甲型H1N1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