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与西班牙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4:28  新浪旅游

协议的签署仪式

协议的签署仪式

  自2010年2月1日起,土耳其航空公司将可以在西班牙航空公司运营的西班牙国内航班上使用“TK”航班代码。与此同时,西班牙航空也可以在土耳其航空往来巴塞罗那、马德里和安卡拉的航班上使用“JK”航班代码。

  土耳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Temel Kotil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西班牙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协议。同为星空联盟成员,土耳其航空与西班牙航空这一联盟伙伴间的深层协作,将两个航空公司间的合作带入新阶段,趋于更为紧密更为整体化的商业模式。另一方面,此次代码共享协议的达成再次有力见证了土耳其航空为扩展其空中网络的决心,不遗余力地为土耳其航空的乘客增加更多的航班选择。

  乘坐西班牙航空国内航班的乘客,现在可以通过土耳其航空的空中网络,飞抵全球119个国际目的地和土耳其37个境内目的地。庞大的国际空中网络覆盖了土耳其、欧洲、北美、南美、俄罗斯、中亚及中东。

土耳其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公司

  西班牙航空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lint Szücs先生表示,“我们向西班牙航空公司的乘客承诺,为其提供更多从西班牙飞往世界各地的航线选择,以及优质的服务。与土耳其航空的战略合作将更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土耳其航空公司现与22家航空公司达成了代码共享协议,这22家航空公司分别为中国国际航空、印度航空、克罗地亚航空、埃及航空、波兰航空、汉莎航空、巴基斯坦国际航空、摩洛哥皇家航空、Sun Express航空、葡萄牙航空、奥地利航空、美国联合航空、韩亚航空、叙利亚阿拉伯航空、全日空、马耳他航空、新加坡航空、马来西亚航空、波斯尼亚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和西班牙航空。

  西班牙航空公司目前与15家航空公司达成了代码共享协议,分别为土耳其航空、加拿大航空,波罗的海航空、欧罗巴航空、奥地利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埃及航空、爱沙尼亚航空、波兰航空、汉莎航空、北欧航空、瑞士航空、葡萄牙航空、泰国航空以及全美航空公司。

  来源:土耳其航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