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连续四年获美国本土最佳头等舱航空公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49  新浪旅游

美国航空新一代商务舱

美国航空新一代商务舱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美国航空于近日再度被《全球旅行者》杂志的读者评选为“美国本土最佳头等舱航空公司”,这已是美国航空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美航机上美食:熏鲑鱼配香芽红洋葱及酸奶油

美航机上美食:熏鲑鱼配香芽红洋葱及酸奶油

  《全球旅行者》的年度全球旅行者测评奖(GT Tested Awards)通过对25,000名商务和休闲旅客进行的调查来评定2009年度在商务和豪华旅行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航空公司。本次的调查期为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通过一项开放式调查让读者在众多提供商务和奢华旅行服务的航空公司中选出获胜者。只有完成了至少50%的问卷方可被采纳,而该杂志的员工或旅游业届的相关个人不可参与此项调查。

美国航空全新机上餐饮用品

美国航空全新机上餐饮用品

  《全球旅行者》杂志发行人兼首席执行官 Francis X. Gallagher 表示:“我们的读者已经连续四年把‘美国本土最佳头等舱航空公司’的评选票投给了美国航空。我相信,这是对美航品牌和其一贯卓越服务的认可。这样一家优秀的航空公司获此殊荣是当之无愧的,我很高兴有机会向他们表示祝贺。”

美国航空高级洗漱包

美国航空高级洗漱包

  对此,美国航空副总裁兼销售总经理 Kurt Stache 表示:“《全球旅行者》读者已连续四年授予美国航空公司美国本土最佳头等舱的殊荣,我们对此倍感荣幸。这一认可体现了美国航空全体员工致力于为头等舱乘客提供愉悦旅行体验的承诺。”

  美国航空于2009年完成了一系列机上产品及服务的升级。无论是备受好评的新一代商务舱、全面升级的机上餐饮用品、全新推出的高品质洗漱包、还是更丰富可口的机上美食,美国航空让乘客获得便捷、可靠和高效的旅行体验的一系列措施有效地帮助其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