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美元制造真相大揭秘(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56  环球网

造币厂可免费参观
 
造币厂可免费参观

  2009年3月26日,美国华盛顿,联邦铸印局的工人们在工作。铸印局最早可追溯到1862年财政部的地下室,在1864年搬到了现在的14街。它负责联邦储备所有的纸币。但在1991年,联邦铸印局开始与德克萨斯州福特沃斯的一家机构共同担当此责。

美元印制中
 
美元印制中

  美国一直是赤字经济,财政赤字居高不下。为解赤字之困,美国政府一是大量发行国债,重点卖给中国、日本等外汇储备高的国家;二是偷开印钞机,大量增发美元以补财政缺口。金融危机以来,美联储一再声称用激进的方式救经济,主观上加印美钞救经济,客观上是向全球转嫁危机,引发新的通货膨胀,这是美国人不负责任的表现,后果严重。

  美国国家印刷厂位于华盛顿市西南区第14街,从每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8点半至下午2时向公众开放,不收门票。参观时可以提各种问题,有专人为游客解答。同时,在那里24小时都可以进行电话查询。参观的入口处设在印刷厂的后门,进去后是一个装饰豪华的长廊,长廊的墙壁边陈列着一排一尘不染的玻璃柜。有的玻璃柜中放着雕刻印刷钞票的铜板及各种工具,还有已经雕刻好的美元铜板模型;有的玻璃柜中陈列着美国历史上印制的各种钞票、邮票和白宫的各种请柬,真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