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明星盘点航空餐 空中最牛美食(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1  千龙网

  据说每一班飞机抵达目的地都要扔掉几十份配餐,清理出来的餐饮垃圾触目惊心,对此,坐过飞机的人大都会自然地以为飞机餐全部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然而,经过冰火两重天的特殊考验之后还能称得上美味并不容易,否则各大航空公司也不会重金请天厨主理多道菜式的大餐,配上顶级香槟如Dom Perignon或Charles Heidsieck,苏格兰Whisky,葡萄牙的Port酒等多达几十种酒款,让你从头到尾High到底。

  航空餐之偶像派说法 三万英尺最牛美食


 胡可

 胡可

  胡可

  ·印象中最深刻的航空餐经历是何时?

  07年2月份。

  ·哪一个航段?

  巴黎飞北京。

  ·为什么?

  对我而言,飞机上的大部分时间是补觉的。基本上,我不会吃什么东西,从巴黎飞回北京的那次经历让我觉得他们的服务很专业、很贴心。我一觉醒来,问空姐要了一杯冰水,他们很温和地递过来,同时还给了我一些小食,说看到我睡了很久,不知饿了没有,这么瘦的身子应该多吃点,令我感到很开心、很满足。

  ·哪个机场的咖啡最好?

  巴黎戴高乐机场的咖啡很好喝。

  ·对航空餐的期待和建议是什么?

  期待她们的服务更加专业,餐食水平越来越高!

 刘孜

 刘孜

  刘孜

  ·印象中最深刻的航空餐经历是何时?

  06年8月份。

  ·哪一个航段?

  上海飞墨尔本。

  ·为什么?

  最糟糕的一次航空餐经历,我在航空餐里发现小虫,关键是已经吃了一半,空姐很礼貌地要求给我换一份同样的,但是这难道不是从一个锅里盛出来的吗?好多和我吃一种餐的乘客也很无奈。

  ·哪个机场的咖啡最好?

  在上海机场喝的咖啡就不错,和国外的水准都是一样的。

  ·对航空餐的期待和建议是什么?

  我对航空餐的印象都还好,希望经济舱的服务和航空餐都能和头等舱一样,没有必要看人下菜碟。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印象中最深刻的航空餐经历是何时?

  07年。

  ·哪一个航段?

  香港飞往意大利。

  ·为什么?

  在飞意大利的航班上,我正在吃比萨,有一对老夫妻好像是意大利人,老先生很体贴地给身旁的老太太喂了一颗香甜的草莓,然后向老太太求婚,语言是听不懂的意大利语,但是得到在场许多人的祝福,那个很感人的场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电影里只看到过年轻人在机舱里求婚,所以眼前一对银鬓老人的浪漫一幕让自己有种从未体会过的温馨和感动。

  ·哪个机场的咖啡最好?

  法国戴高乐机场的咖啡,很好喝。

  ·对航空餐的期待和建议是什么?

  期待品种更丰富,特别是健康美味的沙拉,会让人感觉清爽、舒服。

罗海琼

罗海琼

  罗海琼

  ·还能记得的航空餐恶梦有吗?

  有一次去三亚,没有买到头等舱,坐的商务舱,我向空姐要了一杯水始终不给我,直到快下飞机才拿来,令我很是不愉快。通常坐头等舱倒还挺舒服的,没有什么不愉快的。

  ·最愉快的一次航空餐经历?

  最好的一次是2005年飞汉堡,虽然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航空公司,头等舱的服务和餐食却都非常令人满意。食品的供应很及时,品种很丰富,食物也很新鲜。

  ·哪个机场的餐厅最好?

  香港机场的餐厅很好,可能是语言可以沟通我又喜欢吃辣的缘故,觉得那里的川菜做得很好。

  ·对航空餐的期待和建议是什么?

  我觉得大的航空公司要对自己的航空餐更敬业一些,低成本航空公司确实只有把心思更多地用在为旅客服务上,而大航空公司的餐食偶尔一次令人失望,可能就永远地失去了旅客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飞机餐 航空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