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航全面升级机上餐饮用品 全力提升旅客飞行体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14  新浪旅游

  美国航空自数月前开展的机上餐饮用品升级已于近日完成。如今,所有乘坐美航头等舱及商务舱的旅客均可在空中用餐时享用全新的雅致白金镶边设计杯碟系列和把手处饰有美国航空独特标志的刀叉及匙羹。而所有乘坐波音777飞机国际航班及波音767-200跨大陆航班的头等舱乘客还可享用别致的高脚郁金香杯,在三万米高空享受品尝美酒的乐趣。

  在机上美食方面,美国航空也在4月及5月陆续为头等舱及商务舱旅客推出了更多的选择,如在欧式早餐中添加了谷类食品及酸奶,并增加了所有食物的份量;同时还推出多种新式甜品及全新的Mai Tai鸡尾酒。

  此外,乘坐美国航空国际航班经济舱的旅客也已于今年5月起就开始了享用更为丰富的免费机上餐饮,包括在首杯饮料提供期间全新的精美餐前小吃,在目前餐单基础上额外增加的奶酪、饼干、新鲜绿色沙拉及新式甜品,和份量更大的机上小吃盒及八盎司的瓶装水。

  “虽然航空业者无一例外地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美国航空一直致力于对产品及服务的投资升级,并通过从乘客们及机组成员获得的反馈意见不断地对机上产品进行评估和做出必要的调整,这是我们对旅客的承诺。” 美国航空负责机上产品的总监John Tiliacos表示:“自机上餐饮产品升级以来,我们高兴地收到了众多乘客们对此的高度认可。”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