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感疫情影响 端午节前后新疆机票折扣降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03  新疆天山网

  受甲型H1N1疫情的影响,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越来越低。记者5月1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端午节放假几乎没有对航线折扣产生影响,大部分乌鲁木齐始发航线的折扣与前期保持一致,飞往上海、北京、西安等地的航线折扣最低能打到2到3折。

  华东方向:杭州每天1-2班、南京每天早晨一班、温州每周2、4、6执行,上述三条航线最低3折;上海每天早晚各一班,最低可以享受到2.5折。

  西南方向的成都每天2-3班,最低3.5折;昆明每天安排一班,最低5.6折;长沙、太原、重庆、南宁最低折扣5.2折;贵阳每天一班最低4.5折。

  华北方向的航线:飞往北京的航班每天4班,从早晨9点到晚间7点半覆盖早中晚主要时段;不同时刻的航班享受的最低折扣不同,折扣分别是3折或3.5折;沈阳航班每天1班,目前最低是3折;呼和浩特和天津航线最低折扣3折。

  飞往广州每天1-2班,长沙和深圳航线每天安排1班,广州、深圳、三亚最低是4折;郑州、厦门、武汉最低折扣3.5折,西安航线最低2.7折起;青岛5.2折,济南最低4.5折。

  南航新疆分公司从5月18日起,将克拉玛依航班改为过夜航班,乌鲁木齐起飞时间19:30,在当地停场过夜后,返程航班次日早晨8:00从克拉玛依机场起飞,9:00到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最低可享受到3.5折的优惠机票。阿克苏早班最低3折,喀什最低2.5折,那拉提航班每天2-3班,最低4.5折左右。(记者王树勤,通讯员王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票 折扣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