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公司争相涨价对洛阳机场的航班影响不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31  洛阳新闻网

  从本月20日起,国内多家媒体就传出各航空公司争相调高机票价格的消息。23日,记者从洛阳机场售票处和各机票代售点了解到,此次价格调整对洛阳各航线影响不大,其中只有洛阳至广州、深圳航班略微上涨。

  据洛阳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20日正式收到国内各航空公司发布的舱位及对应价格调整通知的。与20日之前相比,洛阳至广州航班折后票价从1270元变成了1300元,相当于从9折提高到了9.2折;洛阳至深圳航班之前还能拿到7折930元的价格,但调价后最低也只有1010元了。

  除了上述两条票价略微上涨的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的洛阳至杭州、重庆和成都航班目前票价最低折扣仍有7.5折,与20日之前保持不变。除此之外,由于花会期间客流量较大,洛阳至北京、上海航线一直执行的是全额票价。

  据多位机票代理商分析,由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只有3天,到时乘坐飞机出行的长途游客数量不会太多,目前的机票价格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相关专题机票“涨价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涨价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