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茉莉花香乘务组服务无锡至大阪首航(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34  民航资源网
深航茉莉花香乘务组 深航茉莉花香乘务组

  2009年4月9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无锡——大阪首航航班上,具有江南特色的“茉莉花香”示范乘务组以优雅秀丽的形象,精湛的服务折服了航班上所有的中日乘客,将江南文化的香韵远传日本,加深了日本与中国的友好往来。

  典雅旗袍 机舱文化 尽展江南风情

  无锡——大阪航线是无锡第一条国际航线,为了保障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首航任务,深航无锡分公司做了精心的准备。

  “茉莉花香”旗袍是深航乘务部找名家专门为保障此次航班的乘务员量身订制的。古典陶瓷白底,雅致粉茉莉星星点点缀于其上,十分贴合江南女子的温婉柔美,4月9日,当乘务员身着旗袍笑意盈盈出现在乘客面前时,很多日籍旅客翘起大拇指称赞“茉莉花香”:“美しい ,美しい,非常に美しい!!!”

  在客舱里,“茉莉花香”乘务组将无锡的梅花与日本的樱花贴在客舱上并以心形图片加以联结,让旅客一踏进机舱便能感受到舒适与温馨,也进一步增进中日友好往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深航 首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