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09年第四架新飞机“秦皇岛号”抵达深圳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39  民航资源网
2009年4月3日上午,深航新引进的“秦皇岛号”波音737-800客机顺抵达深圳 2009年4月3日上午,深航新引进的“秦皇岛号”波音737-800客机顺抵达深圳

  4月3日上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新引进的一架波音737-800客机顺抵达深圳。这架被命名为“秦皇岛号”的客机是深航2009年引进的第四架飞机,也是深航以城市命名的第59架客机,至此,深航拥有的各类型空中客车、波音客机达到75架,深航集团客机规模达到87架,机队规模继续保持平稳快速增长。

  这架国籍注册号为B-5411的波音737-800型客机于北京时间4月3日早上6时40分从位于西太平洋的塞班国际机场起飞。上午11时27分,飞机平稳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深航副总裁何长庆前往机坪迎接和慰问机组人员,并向他们送上鲜花。

飞机正在滑行

飞机正在滑行

  在目前经济形势依然严峻的环境下,在国际国内航空公司收缩发展规模,减缓发展步伐的背景下,深航仍然保持逆势发展,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扩内需、保增长、促和谐”的号召,运力规模继续保持增长,为基地建设和航线网络的不断优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深航“秦皇岛号”飞机近影

深航“秦皇岛号”飞机近影

深航副总裁何长庆(左)到机场迎接并慰问机组人员

深航副总裁何长庆(左)到机场迎接并慰问机组人员

深航领导同接机工作人员在新飞机前合影留念

深航领导同接机工作人员在新飞机前合影留念

 

(通讯员、摄影:马力)

更多关于 深航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