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女孩”西安亮相 扮靓第十三届西洽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01  民航资源网
青春靓丽的深航女孩 青春靓丽的深航女孩

  4月5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西洽会由陕西省政府联合国家发改委、中国贸促会、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环保部和28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政府部门共同主办。原国民党主席连战、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也出席了开幕式。期间,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表团和来自40多个国家(地区)的5000多名外商参加了本次西洽会。

  为了抓住此次西洽会机遇,更好地在西安当地、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宣传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品牌,树立良好形象,深航西安分公司(筹)积极与陕西省政府办公厅、陕西省商务厅、文化厅及西洽会执委会等单位沟通,同时协调公司乘务部派出形象好、服务水平高的21名乘务人员,在西洽会开幕式上进行了手语操表演及贵宾室礼仪服务。

深航女孩进行手语表演

深航女孩进行手语表演

    开幕式上,身着红色装束的深航乘务员们一个个身材高挑、打扮靓丽,站在开幕式舞台上,成了西洽会一道耀眼的风景,成为众多记者和市民捕捉的焦点。很多媒体的记者和一些摄影爱好者,都抢着给深航乘务员们拍照;还有不少客商、市民纷纷与乘务员们合影留念。

  深航女孩们甜美的微笑、优质的服务、精彩的手语表演,充分体现了深航“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前国民党主席连战、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等与会领导及参会企业和客商们的高度赞扬。陕西省委、省政府及省文化厅等政府领导和部门向深航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深航在以后的活动和工作中加强合作。

深航女孩亮相西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深航女孩亮相西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包括新华社、陕西省电视台、西安市电视台、西安民航电视台、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西部网、华夏经纬网等国内多家媒体(网站)争相报道了“深航21位礼仪小姐为西洽会添上了一道美丽风景线”的相关新闻。

  通过此次参加西洽会品牌形象宣传活动,深航在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为分公司在未来开拓西北民航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关于 深航 西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