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尊鹏俱乐部客户总监拜访投诉会员表歉意(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15  民航资源网
深航尊鹏俱乐部人员持鲜花礼品拜访会员

深航尊鹏俱乐部人员持鲜花礼品拜访会员

  4月3日上午,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尊鹏俱乐部客户关系管理总监李滨和安监部服务监察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四人登门拜访了近期发来投诉的尊鹏银卡会员温先生,对温先生前段时间乘深航航班出行过程中出行服务疏漏的地方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并诚心咨询了他从常旅客角度看深航服务的建议和意见。

  温先生是尊鹏银卡会员,一直以来在选择出行方面青睐于深航。前段时间由于腿部受伤行动不便,在乘坐公司深圳——北京的航班出行时对服务流程有些不满,觉得深航服务应当更“人性化”些,便向常旅客俱乐部的客户服务单位发来了一封长达2000字的意见投诉。

  温先生的投诉受到深航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沟通和上门致歉,温先生十分感动。

  见到还在康复中的温先生,工作人员立刻送上精心挑选的睡莲和康乃馨,表达了花语含义的祝福:“友谊常在”和“早日康复”。

深航尊鹏俱乐部人员听取会员建议

深航尊鹏俱乐部人员听取会员建议

  李滨总监首先表达了对于服务中疏忽环节的歉意,表示了深航对优质服务的不断追求和对常旅客的重视,也希望温先生能和深航保持长期联系,从常旅客角度对深航的旅客服务多提意见,促进深航服务流程的不断完善和服务品牌的提高。

  温先生表示深航尊鹏俱乐部领导今天能亲自拜访让自己很感动,也对深航的总体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服务中的一些“盲点”表示理解。最后他从旅客角度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一些建议。

深航尊鹏俱乐部客户总监李滨与会员深入交谈

深航尊鹏俱乐部客户总监李滨与会员深入交谈

  近日,深航大股东、高级顾问李泽源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强调要重视常旅客意见。此次针对银卡会员投诉的拜访就是本着对会议精神的实践和对自身服务要求不断提高的信念,今后也要做到重视每一个会员的有效建议,从而完善每一处服务“盲点”。

深航尊鹏俱乐部人员与会员留影

深航尊鹏俱乐部人员与会员留影

通讯员李鹏飞

更多关于 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