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茉莉花香乘务组服务无锡至大阪首航(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34  民航资源网

  自然体贴 温馨服务

  “茉莉花香”乘务组特别挑远了日语流利的乘务员执行此次航班,四名乘务员均是有着丰富国际飞行经验的优秀乘务员。全程航行中,日文、英文、无锡方言的广播更是让日本乘客未入乡土先闻乡音,拉进了无锡与日本的距离。


首航大阪旅客正在阅读相关报道

首航大阪旅客正在阅读相关报道

    由于航班上很多是在无锡长期工作的日本乘客,为了增进他们对无锡的了解,在航行中,乘务长魏子晴用流利的日语为他们展示了无锡著名的惠山泥人阿福,并讲述了关于阿福的美丽传说。听了她的讲述,很多日本乘客露出“原来是这样的”表情,一位日本乘客对魏子晴赞叹有佳,“你的日语讲得很好,故事讲得很好,让我了解到中国的文化!” 魏子晴更是将中山大三郎20年前创作的歌曲《无锡旅情》背后的故事娓娓道出,让许多乘客吹嘘不已。

  “茉莉花香”还特意为日本旅客准备了乌冬面与日本原装的三得利啤酒,并精心准备了“茉莉花茶”送到每一位旅客的面前,邀请旅客细细品味来自江南水乡的味道。

更多关于 深航 首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