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计划开通广州至巴厘岛、深圳至河内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17  民航资源网

  继今年3月底开通了深圳——曼谷航线之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计划于今年5月和6月再开通两条东南亚航班,分别是广州——巴厘岛航线和深圳——河内航线。这些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方便国内旅客经珠三角前往东南亚以及东南亚旅客经珠三角前往中国内地,这将是深航打造东南亚国际中转枢纽的又一力措。

  据介绍,深航将在5月1日开通广州与巴厘岛之间往返的航班。广州——巴厘岛航线航班号为ZH9019/ZH9020,去程为每周二、五,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9:40;回程为每周三、六,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1:30。

  6月11日,深航的深圳——河内航线将正式开航,航班号为ZH9045/ZH9046。去程为每周二、四、日,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23:00;回程为每周一、三、五,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1:30。(通讯员陈弘、岳仿嶙)

到巴厘岛附近转转(组图)

巴厘岛推荐行程(组图)

旅行社“抄底”飞机票 巴厘岛五日游仅1999元

巴厘岛:浪漫刺激 让我们一起做个SPA(组图)

更多关于 深航 巴厘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