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廉价航空飞入贵州航空市场 每周二四六执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49  中国民航报

  3月31日22时45分,9C8886航班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简称“贵阳机场”)起飞,标志着春秋航空有限公司(Spring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春秋航空”)的上海——贵阳——上海航班成功首航。自此,贵阳至上海航线上执飞的航空公司达到5家,航班每周达到52班次。

  执行该航班任务的是3天前刚加入春秋航空机队的新飞机,机型为空中客车A320,可提供座位数180个,较一般航空公司同机型飞机多提供30个座位。航班号为9C8885/6,每周二、四、六的19时15分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22时25分从贵阳机场起飞。

  春秋航空作为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一直奉行“省之于旅客,让利于旅客”的经营理念,践行“让人人坐得起飞机”的宗旨,以其独特的运作模式在民营航空公司中独占鳌头。春秋航空加入贵州航空市场以后,以其低折扣票价吸引了大量旅客选乘春秋航空公司航班,旅客平均上座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首航当天,9C8885航班满载179名旅客,上座率为99.4%;9C8886航班旅客165名,上座率为91.7%。

  据悉,春秋航空将于4月下旬加大在贵州的运力投放力度,开通贵阳至三亚的往返航班。(通讯员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廉价 航空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