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加大空乘人员英语广播水平培训力度(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16  民航资源网


空乘人员英语广播水平培训力度

空乘人员英语广播水平培训力度

    加强乘务员职业道德素质 为乘客提供“温馨如家”的服务

  在激烈的国际航空市场竞争中,直接为旅客服务的空姐的形象和工作态度,对航空公司占领市场、赢得更多的常旅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培训部主管乘务培训的副经理沈焱说:“南航加入天合联盟,服务水平必须达到天合联盟所要求的统一国际化水平,客舱服务人员在为旅客提供服务时,英语水平的好否将直接影响航空公司的形象。”因此强化机上乘务员英语广播水平,是提升南航客舱服务质量一项必不可少的环节。

  “往者可鉴、来者犹可追”,随着南航品牌的不断扩大和深入,人力资源的快速增长和开发,培训服务的标准化、完善化、实效化、规模化已经成为新疆分公司追求的目标,形势要求培训部门所有的教职员工必须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南航持续、快速、健康、和谐发展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南航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