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新疆客舱部打造魅力空姐 提升服务品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21  民航资源网

${长标题}

  在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简称“客舱部”)2009年新春联谊会现场,一个特别的节目掀起了全场的一次又一次高潮,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当4组乘务员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依次登场的时候,观众们报以热烈的掌声,4组乘务员分别代表4个乘务分部,她们从制服展示、职业装容,职业发式、佩带饰物进行展示,由十几位来宾组成评审团为4个展示团队投票。嘉宾们每人拿一枝鲜花送给自己喜爱的团队,最后经过嘉宾投票,乘务一分部获得了最佳职业形象奖,南航新疆分公司领导为她们颁发了证书。这个独具匠心的,将形象展示与娱乐活动融为一体的节目是客舱部为迎新春联谊会而精心编排的,也集中体现了客舱部2009年全面提升乘务员职业形象工作思路。

  空中乘务人员专业的形象、精致的妆容、高雅的气质以及亲切自信的职业微笑将完美地演绎时代潮流和航空公司文化,体现出非同一般的价值。2009年是南航的品牌提升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将“提升职业形象,打造魅力空姐”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贯彻于品牌提升年各项工作当中,全面提升空中服务水准,客舱部整个方案将分为以下5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宣贯阶段(2008年12月22-31日);第二阶段:培训、试运行阶段(2009年1月1--23日);第三阶段:整改阶段(2009年1月24--31日);第四阶段:检查、持续改进阶段阶段(2009年2月1-14日);第五阶段:总结阶段(2009年12月)。

南航新疆空姐

南航新疆空姐

  目前,整个方案正在按照时间表顺利实施,客舱部希望通过培训、检查、整改及持续改进从而转变观念、规范职业形象标准、提升对职业形象认识,掌握化妆的技能技巧、普及服务礼仪知识,对标国际先进航空公司,打造一支形象佳、服务优的乘务员队伍。

更多关于 南航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