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品牌显英雄本色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专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0:51  民航资源网
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任积东 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任积东

  3月2日13:50分,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南航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任积东与新疆代表团一同乘专机离开乌鲁木齐前往北京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本网特对任积东进行了专访。

  在祖国西部的天空有一只雄鹰,用他雄健的翅膀,携幸福带吉祥,翩翩飞越天山之巅,用灿烂的智慧和汗水,驱迷雾引长风,锻造一个企业平安飞越半个多世纪的辉煌,这就是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

  这只雄鹰不仅是新疆航空市场的主体,也诠释着南航人在新疆构建“东联西出”新空中丝绸之路的信念和决心。这个默默为我国向西开放奋战的群体,因为有一个年轻而极具魄力的领军人物————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任积东而更加活力四射。

  安全品牌尽显英雄本色

  2007年12月3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再次刷新中国民航运输飞行安全最高记录,实现运输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53周年,铸就了辉煌的安全品牌。

  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任积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50多年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始终坚持“为新疆经济建设服务”、“为新疆各族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安全飞行和优质服务作为实现腾飞的双翼,以“戍守边疆、扎根西部、建功立业”的无私情怀和“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高效率、快节奏、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为新疆经济建设发挥着积极作用。

  2007年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在空防安全形势严峻、航空运输生产量和航班架次飞行量均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克服了快速增长的运输生产任务和安全管理之间的不适应和经营效益压力等巨大困难。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安全工作全局,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夯实基础。坚持把握关键、抓好重点,把握好领导干部做到思想、工作、精力、信息四到位,把握好人为因素做到防范关口前移,把握好规章落实做到闭环管理。关注每一位旅客、关注每一个航班。

  发挥优势适应市场需求

  2007年,任积东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春茗招待会上提出全力以赴,为新疆大发展和团结稳定保驾护航;竭尽全力,东联西出,为把乌鲁木齐机场建设成为国家西部门户枢纽做出贡献;转变经营思路,让更多的新疆各族人民乘机出行,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推进和谐新疆建设;像抓安全一样抓服务,践行“南方航空,您的空中之家”的庄重承诺;互利互惠,让更多的旅客和伙伴得到真正的实惠,实现公司良性发展五项承诺。

  面对新疆航空市场淡旺季差异较大的特点,新疆分公司实践“在困难中谋求发展,在转型中经受考验,在发展中实现目标”的奋斗精神,通过“形象促营销、活动促营销、服务促营销、策略促营销”等手段,取得了淡季保卫战、旺季攻坚战、年末关键战三场战役的胜利,开创了新疆“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效益新篇。全年飞行小时突破10万小时,旅客运输量突破 4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1亿元。社会公众调查,南航品牌在新疆的认知度超过8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南航 人大代表 品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