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宵前再增30个航班 台湾渐成浙江人的旅游热点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27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3日讯(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朱建美)自2008年12月15日杭州开通至台湾台北、高雄、台中直航包机以后,宝岛台湾逐渐成为浙江人爱去的旅游地。

  来自萧山国际机场的数据显示,杭州开通台湾空运直航以来,客流一直维持在较高水平。截至2月1日,杭州萧山机场共迎送台湾航班旅客25667人次,平均客座率达63.2%。

  春节期间,台湾游已经显现出非同寻常的热度。杭州萧山机场来往台湾各机场的航班达到48架次,其中增加的航班多达22架次,占所有国际、地区航线加班量的32%。另据旅行社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通过萧山机场前往台湾观光的省内游客约5000人次。

  据了解,在整个春运期间,由于需求旺盛,运营杭州直航台湾航班的五家航空公司在原有160多个架次基础上,增加了70个架次。杭州成为大陆地区增加直航台湾包机最多的机场之一。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从杭州飞往菲律宾、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地的航线开始偃旗息鼓;国内航线虽然还将迎接以学生流和返程游客为主的客流高峰,但航班量也已经减少。

  相比来看,台湾游仍是热度不减。在元宵节以前,杭州飞往台湾的航班还有30个班次的加班。方便的证件办理、适中的旅游价格、迷人的风光以及便利的交通给台湾游增添了很多魅力。在前往台湾的游客中,50%为老年人,50%为中青年。

  萧山机场方面分析,今年很多企业都延长春假推迟上班时间,给很多春节想出游但在黄金周又订不到机位的人创造了台湾游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元宵 航班 台湾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