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台湾环岛游五千元 比春节期间便宜一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18  浙江在线

  春节未到,杭州各大旅行社就已经打起春节后旅游市场的主意,其中降价幅度较大的是台湾游。2月份开始,台湾环岛游5000元、半岛游4500元,比春节期间的价格便宜一半。

  去年7月,8天的台湾环岛游售价8888元-10800元。去年12月15日,杭州台湾实现直航,8天环岛游价格便宜了2000元左右。春节期间,台湾环岛游价格11500元。

  省中青旅亚洲部经理沈坚说,旅行社曾在旅客中做过初步调查,台湾游价格达到5000元-6000元时,市民出游的意愿会大幅上升。

  台湾游最初对大陆居民正式开放的时候,到各家有资格组团的旅行社咨询报名的市民“几乎挤破了头”,但到了去年12月,出游人数急剧减少,加上杭州口岸一周开通了14个航班,台湾游有了降价空间。

  春节过后,省中旅、杭州市中旅、浙江中旅旅业国旅营业部、省中青旅都不约而同地下调团费,住4花酒店的台湾环岛8日游,价格在5000元-5399元,住4花酒店的台湾6日游,价格为4500元-4888元。

  2月份台湾游报价之所以能降下来,主要由于航空公司在2月、3月将下浮团队机票应对年后传统的旅游淡季,拉动人气。另外,浙江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的旅行社,也有望由现在的3家增加到10家,现有几家具有组团资格的旅行社主动降价提前抢占市场。

  不过降价后的台湾游,服务规格也将与降价前有所区别。比如,常规团中,从住4花+5花的酒店改为全程住4花酒店。取消了“101大楼”登楼和海洋生物馆两个旅行项目。

  “目前,台湾旅游团人数下限由十人以上改为五人以上,组织台湾特色游、深度游成为可能。”省中旅出境中心副主任陈欣安说,旅行社正在考虑组织周末的台北一地游。

  浙江中旅旅业国旅营业部有关人员介绍,2月份去台湾旅游的最大热点是樱花和温泉,阿里山樱花2月中旬盛开。

  来源:都市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春节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