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地区大范围降雪 牡丹江机场关闭23小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02  新浪旅游

  新一轮降温降雪天气对东北地区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大雪致牡丹江海浪机场关闭23小时,辽宁多条高速公路因路面结冰,23日早间仍处于封闭当中。

  新年首场大范围降雪过后,辽宁气温从22日夜间开始骤降。沈阳中心气象台在22日连续发布多个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介绍,截至23日7时,沈阳环城、锦州至朝阳、沈阳至彰武、沈阳至康平等4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京沈高速锦州站至沈阳西站,沈阳至丹东、沈阳至大连、沈阳至四平、铁岭至朝阳、锦州至阜新、沈阳至抚顺南杂木等多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丹东至大连、盘锦至海城至营口、本溪至辽阳至辽中、大窑湾疏港4条高速正常开通。封闭路段正在紧张除冰,争取尽早开通。

  一度封闭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已于22日中午恢复开放,有近3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直至傍晚飞机起降才基本恢复正常。受高速公路封闭和班机延误影响,一些旅客纷纷转向铁路,22日沈阳两大火车站春运客流再创新高。

  黑龙江省致牡丹江海浪机场从22日起关闭超过23小时,包括一次国际航班在内的6次民航班机被延误。当日飞往牡丹江的所有6次航班全部被延误,这6次航班是:哈尔滨至牡丹江班机、北京至牡丹江班机、烟台至牡丹江班机、大连至牡丹江班机、广州经停上海至牡丹江班机、韩国首尔至牡丹江班机。

  据介绍,致牡丹江海浪机场23日早8时30分才重新开放。22日延误的6次航班将于23日补飞。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牡丹江 机场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