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子在墨西哥机场借宿3个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31  和讯商旅

  一名日本男子已在墨西哥国际机场借宿3个月了,他身上虽然携带着旅游护照和返国的机票,但是他并没有打算离开。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由于该男子的入境签证是有效的,日本大使馆也不能强迫他离开,墨西哥官员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到明年3月他的签证过期后再决定。

  该男子自今年9月2日开始就一直待在墨西哥国际机场的1号航站楼。但他并不能解释其中的原因。他每天靠机场的快餐馆和乘客们的捐赠生活,想要休息时就躺在椅子上睡觉。

  刚开始的时候,这名浑身散发着难闻气味的男子令许多受惊的乘客避而远之。但现在,他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明星,并引起了墨西哥人的集体想象,当地的电视新闻节目里几乎每天都在追踪报道有关他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些乘客还会停下来和他合影或是找他签名。

  该男子上周四在机场的麦当劳餐厅受访时说,他待在这里并没有什么目的,也不知道还要待多久。“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我没有一个理由。”

更多关于 日本 墨西哥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