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美兰机场揽客 竟有旅行社撑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48  海口晚报

  无证照经营的黑车缘何能在机场轻松揽到客?原来竟有旅行社提供便利在背后撑腰!17日晚至18日晨,海口市交通局、公安局联合行动,在美兰国际机场先后查扣三辆私家车,均是以旅行社和会务公司名义接客。至此,经本报报道引起高度重视后,从1月11日起市交通部门已在该机场查扣12辆非法营运的黑车,目前专项严厉打击黑车行动仍在继续。

  17日晚10点半,李女士等一行6名游客,从西安乘机到海口,下飞机后刚走到出口,就被一举牌写着他们姓名的男青年迎接,带到二楼的国内出发厅门前乘车,准备去酒店。一看是辆小轿车,说6人坐不下,司机忙说还有一辆车来,并让李女士带小孩子先上,说着就把行李放进了后车厢。大家正在疑惑,不知如何说是好时,两名交通稽查人员出现,截住该辆车,现场展开调查。

  经查验,这辆牌号为琼AL8877的奇瑞汽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属于私家车。车主兼司机刘某说,他是康泰旅行社让来接客的,他也是第一次帮旅行社接客。再问接客去哪,该家旅行社在哪,他竟说不知道。

  晚上11时许,同样举牌子接到6名游客的黄某,在停车场被便衣执法人员截住调查。这是辆别克商务车,前后均无车牌,参与执法的交警经查看认定,是已入户上牌的车,有私拆铁牌的痕迹。执法人员从该车副驾驶座位底下找到其牌号为琼AE1007的两块车牌,司机黄某承认是私家车,说车牌是车主白天在修车场拆下的。

  守候到18日晨1时许,执法人员在机场停车场又依法查扣一辆非法营运的面包车。据知情人士透露,旅行社贪图便宜,为节约成本,雇私家车接送客早已不是秘密,相关部门应对旅行社的违规行为进行整顿,以切断黑车的一条“产业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海南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