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首个直飞台湾航班机票被“抢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0  汉网

  (记者许小明 李炜 实习生覃祥娥)短短4天时间,武汉直飞台湾首个航班的166张机票被抢购一空。其中,最低价卖到了1880元(不含税),而到春运期间,票价可能涨至全价。

  记者从东航武汉公司了解到,直航航班号为MU2087/8,每周四执行一班。经有关部门核准,

  单程票价2750元人民币,往返票价为3250元人民币(均不含税)。

  长江海外负责人介绍,与过去相比,直航后报名去台湾旅游的市民更多,首个旅游团达70人,退休老人占大多数,还有部分是个体工商业老板。东航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春节临近,在汉台商回家过年的人数也将增加。

  从首个直飞航班销售情况来看,武汉飞台北的机票价格单程在2600元至2800元间,往返多为3250元(均不含税)。燃油附加费按照国际航班标准征收,单程约340元,往返约660元。

  来源:武汉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台湾 直飞 机票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