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南京 住“巴厘岛”(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16  外滩画报
Kayumanis Nanjing 酒店

Kayumanis Nanjing 酒店

酒店内

酒店内景

  如果要形容南京汤山市的香樟华萍酒店(Kayumanis Nanjing),其实也不难。“馅”是巴厘岛的,从室内设计、私人泳池、后花园、家具、床上用品、沐浴露以至员工,全都来自巴厘岛;不过,外层就像包了薄薄的南京皮,每栋别墅都是用中国传统横梁瓦顶的建筑,还有那天然的地道温泉水。

  南京的温泉,当年连宋美龄也爱泡。酒店建于城内“汤山”区,顾名思义,就是有汤的山头,即是温泉泉眼所在地。除了一栋栋别墅,酒店内的主建筑就是一个水疗中心。在仿似四合院子内浸温泉Jacuzzi,还有一个Infinity Pool,巴厘岛式的假期,竟在六朝古都南京内发生,有点不可思议吧?

  来自巴厘岛的Kayumanis集团看中的正是这奇妙的搭配,舍弃北京、上海这两个对于度假者来说实在是过分繁忙的都会,取而代之的是有中国温泉乡之称的江苏省会。酒店四周环境本来就被山河环抱,再加上特别种植的大量竹树,碧绿苍翠清幽得很。

  虽说几乎是对巴厘岛享受的复制,但也有惊喜之处。在没有冬天的巴厘岛,别墅客厅都是开放式半户外的;但换了在四季分明、冬天更会下雪的南京,躲在暖气充足的客厅,家的感觉无疑更浓。

  酒店内只有一家名为“Nine”的餐厅,请来曾在马尔代夫One& Only酒店任大厨的厨师及分别来自北京和南京本土的厨师,设计Fusion菜。他们的出品,把西餐、巴厘料理及中国特色菜糅合,水准甚高。推荐美味的Tiramisu,用上带苦涩味的黑朱古力,口味非常特别。每道热菜的碟上都有“香樟华苹”印章,乃厨师用毛笔点酱油亲自写上去的,十分有古味。虽然住宿包早餐,但要是你习惯为爱人每天煮早餐,也可在别墅内的开放式厨房烹调一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南京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