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熄灯1小时 酒店将推出烛光晚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11  辽沈晚报

  

熄灯1小时 酒店将推出烛光晚餐(组图)
沈阳凯宾斯基酒店将在3月27日晚全力配合本报发起的“请您熄灯一小时”活动,凯宾斯基酒店所有餐厅都改为烛光晚餐,在酒店门口将会张贴相关宣传节能海报。首席记者 徐刚 摄

  

熄灯1小时 酒店将推出烛光晚餐(组图)
丽都喜来登酒店的酒吧以及丽贝屋法餐厅将参与本报发起的“请您熄灯一小时”活动。27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举办环保烛光晚餐,以此参与节能环保的活动。首席记者 徐刚 摄

  准五星级酒店莱星顿酒店的夜景灯饰非常美,为了参与本报发起的“请您熄灯一小时”活动,莱星顿酒店已经开始筹备27日晚的烛光晚餐了。 首席记者 徐刚 摄

  熄灯一小时 读者挺支持

  我们全家都觉得这个活动挺好,都说要参与这个活动,我们觉得这个活动要大点搞,在全市范围内搞,让更多的人都参与进来。环保是大家的事,不是一个人的事。

  ——沈阳和平区 孙玉香

  我家宝宝今年6岁了,快上小学了,上学之前没什么事,也没有作业。我就想领着她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让她在上学之前体验一下没有电的生活,对她也是一种教育。让她学会珍惜,懂得环保。

  ——沈阳市民 王杨

  平时我和老伴在家也都自觉地节约用水、用电,这回在报纸上看了这么个活动,觉得真是不错,赶快打电话报个名。环保嘛,都应该自觉行动的。

  ——沈阳皇姑区 高淑琴

  3月28日是“地球一小时日”,为了体验能源的珍贵,本报提前开展“请您熄灯一小时”活动。

  昨日,本报《3月27日 请您熄灯一小时》见报后,接到多家餐饮企业、其他行业和读者打来的电话,他们表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值得推广并延伸下去。

  沈阳市饭店协会也通过本报表示,号召沈阳市所有饭店参与到这项节能环保的公益活动中来。

  开始筹备烛光晚餐

  沈阳凯宾斯基酒店相关负责人薛常园昨日打来电话表示,酒店将全力配合辽沈晚报的此项活动,“我们计划27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所有餐厅都改为烛光晚餐。同时门口也会张贴相关宣传节能海报,服务人员对来宾的疑问也会给予讲解。 ”

  薛常园说,酒店希望客人能一起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关爱地球,为环保作贡献。

  丽都喜来登酒店的酒吧以及丽贝屋法餐厅也参与到本报的活动中来。喜来登酒店市场公关经理陈颖说,为了响应辽沈晚报的倡议,在27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举办相应的环保烛光晚餐。

  “同时我们还会倡议我们的员工在同一时间,在家中也能关闭电灯,支持环保事业。”陈颖说。

  准五星级酒店莱星顿酒店也已开始筹备27日晚的烛光晚餐。“节能这种意识应该被普遍推广。作为商家,我们有义务进行宣传和参与。 ”酒店公关经理王曼表示。

  沈阳市饭店协会呼吁餐饮企业参与活动

  除了星级酒店,多数百姓更为熟识的普通饭店也响应本报的倡议。

  昨日,位于沈阳沈河区一经街的八固山鲁肉饭餐馆负责人黄健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他表示,饭店在27日晚,将响应辽沈晚报的活动倡议,熄灯一小时,“我们计划搞个情侣烛光晚餐夜。同时也准备在店内打个关于环保的横幅,搞个签名活动什么的,呼吁大家为环保活动携起手来。 ”

  类似的饭店还有许多家。对此,沈阳市饭店协会也借本报发出号召,呼吁全市的餐饮企业参与到节能活动中。沈阳市饭店协会副秘书长张国玉说:“很多东西,你拥有时,可能不会珍惜,一旦失去了,才知道珍贵。能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所以整个社会都有义务宣传节能,我们餐饮企业也要尽一份责任。 ”

  非餐饮企业单位积极参与

  沈阳于洪区的龙泉机械钻井队负责人付长仁昨日一早打来电话,表示将带领整个钻井队参与这个活动。“27日晚,钻井队各办公室、家属区、农民工住宅等都将熄灯一小时。 ”另外,钻井队4台机器,27日晚也可以一起停机一小时,“我们钻井队想为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参与这次活动也是一种表达方式。 ”

  沈阳三经街一家美容店的负责人李娜表示,当晚将关闭员工餐厅及宿舍灯光,“我们店20人都将参与这项活动。 ”

  记者 常馨予 实习生 孙韦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烛光晚餐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