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比利亚航空飞行员罢工 影响七万乘客出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21  西班牙欧浪网

  自12月初西班牙旗舰航空公司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 Airlines)的飞行员密谋罢工以来,已有超过7万名乘客的航班受到推迟或取消。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飞行员这次罢工行为是为争取更优厚的薪水以及更好的工作条件。

  根据航空公司的消息,飞行员“正在进行非法的误工行为”,以迫使管理层妥协。该公司称,已向SEPLA飞行员工会提起诉讼,控告飞行员故意破坏公司的正常运作。

  然而,SEPLA否认了这一说法,工会表示,飞行员严格遵守了《民航管理守则》。工会代表还进一步对航空公司因缺乏人手导致的航班延误和取消提出指责。

  自飞行员和管理层的谈判在本月初破裂之后,伊比利亚航班的准时率已从80%一路下滑到30%,大约有5千个航班遭到延迟,超过400个航班被迫取消,航空公司不得不租借同行的100个航班。

  对此,消费者组织表示,受到影响的民众拥有索赔的权力,赔偿金约为每1,500公里250欧元,每3,500公里600欧元,或者更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比利亚 航空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