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启动环保计划 将开放生态保护度假村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7:32  新浪旅游

  

${长标题}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在阿联酋航空新开发的生态保护度假村项目——澳大利亚悉尼的蓝山Wolgan Valley度假酒店。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在接收其首架高效能空客A380飞机之际,向全世界宣布了一系列促进节能环保的全新举措。

  该环保计划命名为“Emvironment”,内容涵盖了阿联酋航空集团启用的全新节能环保政策,阿航全球职员的环保意识行动,和公司内部减少能耗及浪费的目标以及促进回收再利用和培训项目。

  阿航还在官方网站增加了一个新栏目,持续更新其所属集团在环境保护管理方面的信息。

  网页上展示了阿航的环保政策。其中包括高效能的A380客机及其宽体式飞机机队、生态保护度假村项目、集团各部门日前在环保方面的积极举措,以及能够提高燃油效用和降低尾气排放污染的航线营运情况。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H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Maktoum)表示:“一直以来,阿联酋航空非常重视并致力于提升与公司运营相关的各方面水准,如客户的喜好和要求、公司的业绩、环境保护以及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全球网络上的100余个目的地。早在环保成为全球热点之前,我们就已做出实际行动,这可以追溯到1997年我们出资建设迪拜沙漠自然保护区。”

  他补充道:“阿联酋航空公司在订购新飞机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使其拥有业内最高效能和低排放的机队。而且,我们的A380客机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商用飞机。我们的Emvironment计划旨在让公司长期稳健发展,我们也会持续让各界了解该计划的发展进程和蓝图。”

  Emvironment环保计划将致力于进一步减少每乘客单位燃油消耗率和尾气排放量,并在公司内部通过节省、回收利用资源来奉行环保节能计划。

  阿航投入巨额资金用于新调研和前沿技术,以应对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和挑战。例如,阿航曾大力支持澳大利亚航空管理局(Airservices Australia)率先使用Flextrack,以通过机上导航技术节省时间、油耗并减少尾气排放量。另外,阿航的航空食品备餐部门拥有世界上最“绿色”的厨房,其每月回收利用的纸张、塑料和铝箔超过100吨。

  阿联酋航空公共及环境事务高级副总裁安德鲁?帕克(Andrew Parker)表示:“在环境保护方面,阿航颇为自豪,尤其是利用我们先进的机队和采用高科技术将环境污染降至最低。这些工作已开展多年,而全新的Emvironment计划将为推进我们的环保事业提供战略支撑。”

  “我们愿意为展现和巩固行业先驱地位作出更多努力,包括采用更高效的燃油效率标准、减轻机载重量、采购高能效产品、控制资源消耗并回收利用。在地面上,阿航采取的措施主要是提高能源和水的使用率。”

  二氧化碳排放总量占世界2%的商业航空公司已在降低环境污染方面取得了极大的进展。航空业的监管机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及其航空公司成员,目前正在实施一项包括四个部分的战略计划,以进一步提高航空业的环保效率。欲知详情请登陆www.enviro.aero.

  明年,阿联酋航空将开放其全球最具挑战的生态保护度假村项目之一——位于澳大利亚蓝山,占地4000英亩的Wolgan Valley度假酒店。该项目包括还原深受车辙碾压的农田的原貌,并再度引入濒临绝种的稀有动物和花卉。其中,耗资6900万美元的度假酒店仅占整个自然保护区面积的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联酋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