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韩国男女们激情夜生活

2015年05月14日12:08  旅游专栏  作者:HiKorea  

  四月过完进入五月,春天的最后一个月到了,而韩国的天气也是越来越热。于是不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夜店公园,姑娘们都迫不及待脱去厚厚外套穿上靓丽裙子展现无尽诱惑的曲线。炎热的天气到了,短裙丝袜的时节也到啦。工作一天,上课一天,劳累一天后等待着夜幕降临的男男女女们这个时候最愿意的就是喝酒跳舞的夜店了。在韩国首尔不论是江南还是弘大,一场场精彩诱惑的夜店秀不断上演。

  以前来韩国玩的话大多是购物整容,现在姑娘们来首尔又有了新的玩乐之地,那就是韩国夜店了。其实夜店文化在哪都有,国内各大城市夜店林立,但到了韩国还是要去体验一番。

  如果你在首尔江南区,以江南地铁站为中心辐射出去有很多家夜店,较为出名的有octagon、Ellui、Hollic、ANSWER、MASS等,它们大都分布在江南站附近或者是清潭洞一带。

  有的酒很出名,有的音乐不错,有的美女很多,但每一家都激情诱惑不断啊。

  江南还有清潭洞一带也有好几家,这边相对环境不错,毕竟是富人区嘛。

  首尔的梨太院是一个外国人聚居的地方,特别是欧美人,所以这里也是欧美文化在韩国的代表。这边的夜店能遇见很多外国人,金发碧眼或者是黑黑酷酷的。

  弘大的话主要是学生群体,但很多年轻人也愿意去那边,可以先逛街吃饭然后再去体验下。

  以前其实不大理解韩国年轻人为何如此喜欢去夜店,不论是公司白领还是学校学生,到了夜晚就愿意去夜店玩。

  后来韩国朋友说一是生活压力大,所以需要释放!!好吧,你们就会到夜店释放了。还有说法是韩国人特别是年轻人受欧美文化影响极深,所以欧美的都要学习下。

  再加上到那样的地方大家都会喝点聊点再跳一下,说不定不就有意想不到的邂逅了。

  韩国治安还是不错的,所以姑娘们去玩也没啥大的担心,主要就是你自己的态度了。很多人都会像你发出邀请,各种邀请!!!

  曾经有个朋友在一个夜店里被搭讪了二十多次,最后没办法只能回家了。说来也是,在那样的地方美搭讪才会奇怪吧!

  韩国相对来说是个开放而传统的国家,所以该上班时候大家拼命各种,该玩的时候一个个都玩的比谁都厉害!所以在这里玩的话很容易交上朋友,不过真心不真心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年轻人就该有年轻人的激情和青春,所以去夜店玩玩也是件不错的事,还是那句话,怎么玩就看你自己的态度咯。

文章关键词: 韩国 首尔 夜店 夜生活 激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