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紫藤园 紫藤花怒放醉人芬芳

2015年05月12日12:08  旅游专栏  作者:正能量米菲君  

  如今只要打着某某国送的名号,就是人流的保证,给人种免费赚了飞机票的错觉。这次去看的紫藤园,又是一衣带水的日本某城市送的,原谅我放荡不羁的脑子总是记不住关键的细节。所以就有了硕大的街心花园容纳了近千人,方圆一公里找不到停车位的惨状!当然最终靠我的大光圈在千人紫藤园里又杀出了一条血路!

  晚上去南京西路新开的日料店悦吟拔草,提前一个月预定,运用最新的IPAD的点餐技术,当天我们那台IPAD竟然失控,我们点了个全选它竟然没有自动锁屏关机,导致原本的两人桌不断向外衍生吃出了六个桌的效果,老板娘每半小时过来问候一句你们到底几个人,几个人,几个人?!仿佛这是部鬼片,我们和四个隐形人一起共进晚餐。最后我们总算把鲍鱼鱼翅冰鲍鹅肝海胆牡丹虾象拔蚌统统倾盆吃成了六月怀胎才敢出门~阿里阿多and撒哟娜拉!!

文章关键词: 紫藤园 紫藤花 嘉定 芬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