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古城卡尚 诉说千年波斯风情

2015年04月09日11:51  旅游专栏  作者:北角山妖  

  古城卡尚,除了遗留下诸多波斯风格的豪宅外,还有什么呢?除了土夯的屋子和巷子外,就是在大巴扎里的古驿站了。我们到了卡尚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大巴扎去“朝拜”。因为自然光、灯光、建筑的装饰等等的组合原因,这座已经废弃的古驿站,拍出来照片非常漂亮!至于大巴扎本身,只能在那里看看人们的生活吧。买东西,还是建议大家去伊斯法罕的巴扎 。

  在伊朗旅行,收获最多的就是类似这样的照片,穹顶、蜂巢、光影。

  我很喜欢这张,拍完这张,我把自己的包包扔到地上就扬长而去了过了好久才发现,赶紧回头找,我的细软可都在那个包里呢!跑回去,看到它乖乖滴趟在地上。果然,伊朗是传说中,路不拾遗的地方么?

  除了看建筑,在大街上看人,也是必修课,是最有意思的必修课。最可爱的还是孩子们,不过他们也调皮的很,这几个孩子泼果汁,结果肥安的高大上爱马仕都弄脏了。

  餐馆里的波斯美女和帅哥

  到了伊朗,只恨自己的镜头不够广,又没有地方可退。

  走进大巴扎,里面好不热闹!

  我们最热衷的,还是在街上闲逛。看到各种不一样的风土人情...。黑衣飘飘

  果然是出美女的地方!辣妈一枚。

  到处看到大饼店, 每次大家都会买很多很多, 以至于每次看到饼店,窗子都说,这里是发大饼的。

  很有味道的大门,一直说来一次“伊朗门”合集呢!

  没落贵族

  我们住的酒店的光影

  卡尚的巴扎里,有金子一条街,据说伊朗的金价要便宜很多。

  调皮捣蛋的孩子

  放学啦!伊朗的学校,貌似都男女分开。

  貌似幼儿园的外墙

  一座清真寺,一座宗教学校。

  街头巷尾的风景,每次看到黑衣飘过,按快门都成了下意识的反应。

  哦,对了,这就是卡尚传说中的杏仁饼。

  还是那座曾经的宗教学校

  宗教人士在伊朗是最受尊重的

  一群男人,要我们给合影,然后,后来肥丫也被要求去合影。

  飘过飘过

  窗子也从镜头前飘过,我们几个女人,在卡尚呆了3个晚上,每天出了看豪宅,就是吃各个餐馆。然后就是漫无目的的闲逛~~伊朗,真的非常适合慢慢走,慢慢看,街上的风情或许是伊朗最美的风景。

文章关键词: 卡尚 古城 古驿站 伊朗 波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