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山下的世外桃源 阿亨湖

2015年03月04日11:43  旅游专栏  作者:圣女莫尼卡  

  佩尔蒂绍(Pertisau)是阿亨湖的中心小镇,它静静地矗立在罗番山(Rofan)脚下的湖边。

  阿亨湖不仅美景如画,更是爱好运动者的天堂,是风帆、冲浪以及摩托艇冲浪的胜地。

  离开海伦布伦宫驱车170公里来到蒂罗尔州最大的湖泊阿亨湖。这儿距离慕尼黑机场仅87公里。阿亨湖长10公里,海拔930米,围绕着湖泊是高耸的罗番山(Rofan)和卡尔文德尔山(Karwendel),最高海拔 2457米。阿亨湖被称为蒂罗尔州的峡湾。

  阿亨湖是由冰川形成的天然湖,所以湖水极其清澈,能见度高达水面以下10米。由于其理想的风力条件,这里不仅是游泳和潜水爱好者聚集之地,也是风帆、冲浪以及摩托艇冲浪的胜地。

  沿途的美景

  阿尔卑斯传统木质民居

  屋顶上的装饰物

  阿亨湖首尾两端有几个比较大的小镇,而中部大多数区域是陡峭的无人区。中心小镇是佩尔蒂绍(Pertisau),这里也是旅客聚集最多的地方。

  佩尔蒂绍Pertisau适合修身养性

  沿着湖边散步、骑车是当地人的最佳休闲方式。

  这里的山水可以让心灵得到释放,变得沉静。

  小狗在草地上尽情地撒欢儿

  湖边惬意的下午 

  阿亨湖水是由冰川形成,水质可以直接饮用,深达133米,清澈见底。这里的水禽和鱼儿们太幸福了...。

  这里是风帆、冲浪以及摩托艇冲浪的胜地。

  孩子们在游乐场愉快的玩耍

  在湖光山色中享受休闲恬静的美好时光 

  对于钟爱绿树翠湖的我,非常喜爱阿亨湖。此地曾经是奥地利国王夏季度假的地方。今天,拥有碧绿湖水的阿亨湖依旧是一个景致独特的地区。此时放松身心,沉浸于静谧的午后氛围,乐享美景。

  这是当地人徒步上山的小路

  漫步在林荫的小路上,脚踏着片片黄叶,软软的像是漫步在云端了...。

  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中,懒懒的,心灵能够有温暖和宁静之感。

  阿亨湖边另外一个距其有几分钟车程的小镇叫毛拉赫(Maurach),位于湖的底端,我们住的酒店就在这里。Moser’s Hotel酒店位于Maurach市中心,Moser酒店的客房装饰比较传统。82欧/晚,含早餐。

  酒店木制阳台上装点着生机勃勃的鲜花,还有那些美轮美奂的壁画,每一个细节看似漫不经心,实则精心打造。

文章关键词: 阿亨 世外桃源 阿尔卑斯山 摩托艇 冲浪 小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