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密歇根户外之旅 感受美国式山水

人生旅途中,总有些路必须要走,总有些事需要去做。拥抱五大湖的密歇根州以纯美的自然风景出名!不论是春夏秋冬,在这里,你都可以体验徒步、骑行、划船等等户外活动。

攻略01

密歇根州上半岛必玩推荐

上半岛西部,是一片片茂密的森林、湖泊和河流,还有许多古色古香的小镇。这样一个树比人多的地方,却从来不乏有趣的活动和迷人的风景。

不可错过的目的地

云湖

如果你去过,就一点都不难理解为什么云湖(Lake of the Clouds)会被认为是每个第一次来豪猪山的游客“必看”的景点。

复古小镇霍顿市

霍顿市中心建立于200多年前。曾经,这个小镇上百万富翁的数量比美国其他任何一个地方都要多。如今,这里仍然保留了大部分原始建筑,你可以看到餐厅、酒吧、商店和地方特色糅合在一起。

[查看更多]

不看这些图,你大概不知道密歇根的冬天美到丧心病狂!

攻略02

大湖湾体验各式户外探险

无论你是在林间穿行,还是在浅水域体验飞溅,或爬到塔顶鸟瞰整个森林,密歇根州都能为你提供各种丰富刺激的户外探险。大湖湾区拥有一系列几乎超越极限的户外探险活动。

不可错过的景点

陶氏花园

花园中的 Whiting Forest 拥有四公里长的多条小径以及九米高的高塔,可欣赏覆盖桥梁和池塘的森林美景。

夏厄沃西国家野生动物

在“密歇根州大沼泽地(The Everglades of Michigan)”开启近距离的个人探险,体验Johnny Panther Quests的游船之旅。经验丰富的导游将为你一一指出途中遇到的河狸、鹿、鸭子、鹰、苍鹭和鹅。

[查看更多]

密歇根的夕阳这么美,你知道吗?

攻略03

特拉弗斯城一日游

特拉弗斯城是美国最崇尚健康的城市之一。人们喜欢在户外影院度过周末,家家户户都有手艺绝佳的祖母。在这个美丽如画的城市,只消呆上一个夏日,就足以让你感觉步入了梦幻乐园。

不得不去的地方

樱桃碗汽车影院

日落之前,你不妨开车到Honor Highway 9812号的樱桃碗汽车影院,看两部连映的电影。可以自带食物,或是去影院的小商店购买。

海滩

穿过街边的克林奇动物园,便到了海滩。除了在这里游泳和玩皮划艇以外,这里也是打排球的好场所,记得自己带上球哦!你也可以穿着泳衣披块毯子或毛巾,拿上一本书,度过轻松的午后时光。

[查看更多]

万万没想到!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一日游还能这么玩!

攻略04

睡熊沙丘三日探索之旅

特拉弗斯城是前往睡熊沙丘国家湖岸以及体验密歇根湖静谧深蓝水域的要塞。这座城市和周边的密歇根州西北下半岛地区风景壮丽迷人,提供多种方式让您尽情体验户外活动和探险乐趣。

不可错过的体验

在酒乡体验骑行

骑行者可以在一些小环道上休息片刻,悠然自得地踩着踏板,小酌一番,沐浴阳光,然后继续前行。

睡熊沙丘国家湖岸

密歇根湖壮丽辽阔的风光、保护区的众多绵延的沙滩、森林茂密的群岛、清澈的湖泊和多种多样的野生生物,一切都让这里成为值得探索体验的特别去处。

[查看更多]

#不可错过的美国#睡熊沙丘位于密歇根州的特拉弗斯城,是一片64英里弯曲延绵的海滩、小峡谷、岛屿、沙丘……

攻略05

密歇根州苏圣玛丽四日游

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密歇根州苏圣玛丽上半岛小镇是一处绝佳的露营地,只需短暂的车程即可到达风景迷人的森林,在此感受冒险和历史的魅力,并可沿苏必利尔湖岸欣赏美景。

不可错过的行程

米逊点瞭望台

沿着山脊轻松远足6.4公里,从之字环形路达到米逊点瞭望台。沿途可尽情领略清澈的Spectacle湖以及苏必利尔湖的旖旎风光。

白鱼点灯塔

白鱼点灯塔标志着“五大湖的终点”的南岸,是苏必利尔湖上最古老(1849 年)的现役灯塔。你可参观沉船博物馆(Shipwreck Museum),爬到塔顶欣赏从海湾到圣玛丽斯河入海口的迷人风光。

[查看更多]

在密歇根州睡个觉都如此别致:余晖缓缓落下,慵懒惬意地躺下,然后做个甜甜的梦…

往期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