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化身气象先生 网上教你看天穿衣(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9:51  重庆晚报

  


奥巴马化身气象先生 网上教你看天穿衣

  每天出门前打开窗户看天并斟酌如何穿衣的重庆市民,现在可以省去这个麻烦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化身”气象先生,给一家天气预报网站当起“模特”,会随时播报重庆未来六天天气,并指导大家看天穿衣。

  这家美国的天气预报网站名为obama-weather.com,只要输入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英文名称,漫画版的奥巴马就会为你演示如何穿衣更舒适。比如在搜索栏输入重庆的拼音,就会出现六位身穿不同服装的“奥巴马”(如图)。昨日重庆有雾,白天天气晴,有微风,19℃左右,“奥巴马”就建议大家穿牛仔裤、运动鞋搭配T恤和长袖外套;11日预报有小雨,“奥巴马”不仅加厚了衣服,还拿起了雨伞。

  除了衣服的款式和薄厚随天气变化外,“奥巴马”还不时调换衣服的颜色,甚至配备了墨镜、牛仔帽等装饰品。比如在寒冷的沈阳,日最高温度只有3℃,他不但穿起了羽绒服,还戴上了红色围巾和红色毛线帽子。在温暖的厦门,他则指导大家穿上紧身背心、中裤和夹脚拖鞋。

  这家网站的设计者称,他们的天气作据来自一家天气网站,通过分析数据作为“奥巴马”穿衣的指导。除了有“奥巴马”做模特外,还有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热门美剧《豪斯医生》的男主角HOUSE等,供不同性别和年龄的人选择参考对象。(记者 姜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奥巴马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