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紧搜寻两架飞机空中相撞事故失踪人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1:23  新浪旅游

  美国海岸警备队和海军陆战队等部门30日下午仍在两架飞机空中相撞事故发生地海域搜寻失踪的九名人员。

  据美国海岸警备队一名军官介绍,当地时间29日下午7时10分,海岸警备队的一架C-130运输机与正在执行训练任务的一架海军陆战队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在空中相撞,运输机上的7人与直升机上的两人下落不明。

  出事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县西海岸与圣克利门蒂岛之间的上空,距离岸边约24公里。事发后,经过这里的一名飞行员报告说看到了飞机相撞时的火光。搜救人员在距离圣迭戈海岸80公里远的海域发现了一些飞机残片。海岸警备队、海军陆战队以及其他有关部门出动了大量飞机和船只进行搜救,但迄今没有找到任何幸存者。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认为,两架失事飞机上的9人可能已在碰撞过程中遇难。

  目前,调查人员已开始调查导致这起飞机相撞事故的原因。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飞机 事故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