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一商务飞机在白俄罗斯坠毁 五名乘员遇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一架小型商务飞机26日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两名乘客和三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联邦航空署的消息报道说,这架飞机于莫斯科时间二十一时零六分从莫斯科伏努科沃三号机场起飞,抵达目的地明斯克二号国际机场时未能正常降落。驾驶员曾试图迫降,在绕机场上空盘旋一周后,于明斯克时间21时35分(莫斯科时间22时35分)从雷达显示屏上突然消失。

  当地搜救人员立即展开搜寻,在距明斯克机场四公里处发现了失事坠毁的飞机,并找到五名遇难者的遗体。

  据悉,这架飞机型号为Hawker-125-800型商务级客机,隶属于俄罗斯一家名为“S-AIR”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飞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