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浪漫行程中的五星级酒店陷阱(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11  新浪博客

  


GRAND BALI BEACH HOTEL & RESORT 拥有五星级的外表和景色,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GRAND BALI BEACH 从酒店的客房望出去,海景一流,确实可以拥有五星级的title。

  


GRAND BALI BEACH 的酒店客房可以看日出,晨曦美如斯!喜欢旅游,喜欢看日出、日落、潮起潮落。

  


GRAND BALI BEACH 的自助餐,出品、服务、装饰,皆乏善可陈。

  世界上最美的落日在印度尼西亚,在巴厘岛的金巴兰(Jimbaran) 海滩。阳光、海滩、SPA、美食、民俗使巴厘岛成为很多人度假首选。旅行总是充满变化和意外,这次巴厘岛之行的意外是五星级的,事缘为了省钱去参加旅行团,行程上注明GRAND BALI BEACH 是五星级酒店,虽然3200多元的团费,对酒店没有太高的期望,但没想到酒店如此陈旧,洗手间如此之差,房间乏善可陈,大堂乏善可陈,服务乏善可陈,后来被告知这是巴厘岛的五星级酒店,不是国际标准的五星级酒店,原来这是个五星级的陷阱。徐侠客这样的旅行者当然让这样的小事影响度假的心情,GRAND BALI BEACH HOTEL & RESORT 确实拥有五星级的无敌海景,海水清澈无比,坡度极小,有珊瑚海草,适合浮潜、冲浪,最难得这里是巴厘岛观日出的最佳位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徐侠客的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巴厘岛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