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假期奔向最有幸福感的四大旅游胜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41  环球时报


最有幸福感的四大旅游胜地

最有幸福感的四大旅游胜地

  旅行的目的在感受幸福的存在。在闲暇时光规划一趟幸福之旅,前往四大幸福景点,在马尔代夫的湖蓝色环礁中感受身心放松的幸福,从七星级酒店中享受幸福的质感,前往斯里兰卡品味幸福的味道,踏入尼泊尔寻找幸福的影像。

  幸福不是虚无缥缈的形容词,而是身体力行的动词。在欧洲,休假是增加幸福感的一种生活方式。七八月份在欧洲某个小镇的肉铺有这样一则公告,“尊敬的顾客:由于屠夫去南部度假,本店暂停营业,9月恢复正常。”

  注重休闲、追求幸福的欧洲人度假去了。9月份,欧洲人度假回来之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你又晒黑了”。这不是一句贬义词,而是一句恭维的话,言下之意是,你是个注重生活品质、懂得享受休闲生活的人。

  根据国际旅游组织EXPEDIA所做的统计显示,澳大利亚每个雇员平均每年休假的天数是17天,最注重休闲的法国人每人每年平均休假达到39天,工作严谨认真的德国人是27天,英国人居欧洲末位,也有24天。

  背上你的行囊,选择一个最幸福的景点,带着一颗愉悦、快乐的心,以期待的态度来面对即将到来的美好假期,幸福就从你的这个决定开始蔓延在生活中。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一望无际、水天一线的湖蓝色大海,一个让你放松身心的世外桃源。在最绿色的酒店中,从城市生活的繁忙中跳脱出来,聆听海浪的声音,感觉幸福的存在。这里是最梦幻的旅游景点,也是最佳蜜月地点。

  阳光、沙滩和大海、数以千计类似《鲁滨逊漂流记》中的岛屿、众多深浅不一的礁湖、不计其数的蓝宝石和绿宝石、令人眼花缭乱的水下珊瑚花园——马尔代夫是一个与大自然完美结合的热带度假胜地。

私人的度假山庄让你感受细沙在脚尖划过的绝妙感受

私人的度假山庄让你感受细沙在脚尖划过的绝妙感受

  在大海中放松身心

  这里堪称马尔代夫的最后一篇净土,于今年8月才刚开幕的Alila Villas Hadahaa,是设计酒店的一员(Design Hotels),位于神秘而宁静的印度洋上,这里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天然环礁之一,因为没有遭受到人为的破坏,在白色的沙滩和热带植物所环绕的这个度假酒店,就像海洋上的珍珠般耀眼。

  酒店的整体设计以体现马尔代夫当地的自然风光为概念,将自然景致和酒店建筑融为一体,包括水上别墅、岛屿别墅等类型,其中有些还附有游泳池。

  由于位处天然环礁区域,因此非常注重环境保护,在设计和施工阶段均按标准执行,运用可持续性回收的材料所制成,因而成为马尔代夫第一个获得绿色地球认证的度假村。

  不破坏原有环境以及天人合一的理念,使得入住的旅客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海景和周围的热带植物景致,在这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你也可以尽情地拥抱自然之美。

  在这里,你可以使用长达40公尺的游泳池和水疗运动中心。另外,还提供婚礼服务以及蜜月行程提供给追求浪漫和感受自然的新人。Spa房提供给那些想要找到身心放松的旅客,你可以徜徉在蓝天白沙中,感受心灵的平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全球 度假 休闲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