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弗利山庄秋冬季最新旅游指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4:48  新浪旅游

  城市新知

  2009年秋季

  比弗利山庄早已闻名于当地非凡而且不同寻常的购物和美食层出不穷,而今年夏天涌现出的众多全新商店、餐厅和画廊更是无一例外。


来艺术画廊参观的人们

来艺术画廊参观的人们

  艺术画廊

  David W. Streets – Beverly Hills

  9407-9411 S. Santa Monica Blvd.

  (310) 275-3464

  www.davidstreetsbeverlyhills.com

  复杂抽象?是的。沉闷?绝非可能!David Streets在圣莫尼卡大道(S. Santa Monica Boulevard)新馆是刻板画廊的鲜明对照。无论您是首次光顾或热衷于收集,对现代名人很感兴趣、当代美术作品或者雕塑作品,David Streets都采用低调向客户推销的方法。但是,预先警告,他对艺术的热忱无比,而且具有传染力-很快你就会感觉到,他在通过自己的作品,以特有的方式和你交流。

  餐饮/夜生活

  Hakobe

  14 N. La Cienega Blvd.

  (310) 652-0007

  模特和日本料理有什么共同之处?不胜枚举,如果你在Cienega Boulevard 的Hakobe餐厅用餐,你会发现这样说不无道理。曾以模特为业的,Asako是这家新的日本料理店的主人,特地创造出一种独特的环境,将亚洲宁静的灵感(竹屏,日本灯笼)与原料、香草香浑然结合。享受蓝蟹和墨西哥辣椒奶酪炸馄饨,保持您的好胃口,主菜包括神户牛排和芥末土豆泥。

让你忍俊不禁的美食.JPG

让你忍俊不禁的美食

  Jersey Mike’s Subs

  279 S. Beverly Drive

  (310) 288-0288

  www.jerseymikes.com

  这次辩论很漫长,充满了紧张气氛,然而古老的问题仍然存在。在哪里能找到最好的三明治(或者,根据您的居住地点,研磨或是何奇)?如果Jersey Mike’s Subs不是赢家,至少,是顶级竞争对手。1956年起源于泽西海岸,Jersey Mike’s Subs早就了解货真价实的含义,仍然只提供品质一流的肉类和奶酪加上新鲜的面包(每天提前烤焙)。而长期承诺所在社区计划和慈善事业也不会影响该公司业绩。

豪华的餐厅装饰

豪华的餐厅装饰

  oliverio at Avalon Beverly Hills

  9400 W. Olympic Boulevard

  (310) 407-7791

  www.avalonbeverlyhills.com/dining

  这里碧蓝依旧,而这里的外观、品味和感觉又是多么不同!比弗利山阿瓦隆酒店从前的Blue on Blue现在更名为oliverio——毫无疑问,这是意大利餐馆,却又不乏50年代的氛围。菜单是意大利风味,博采当地口味,所以这里有更为传统的红白小碟开胃菜,而生腌章鱼肉片更是非同寻常。水蓝色系的色彩斑斓装点着餐厅的景观,餐厅中心设有半环形的泳池,复古风格清晰可见,还有云母大理石的蓝绿色与暗蓝色的过道交相辉映。

尝不尽的美食

尝不尽的美食

  Villa Blanca

  9601 Brighton Way

  (310) 859-7600

  www.villablancarestaurant.com

  店如其名,Villa Blanca敞开大门,欢迎客人们的到来,不时会看到明快的色调、清新洁的白内饰,听到乡村口音。菜单主要是地中海出产的海鲜、龙虾、摩洛哥五香烧鸡与金葡萄干古斯古斯和虾,辣味香肠比萨饼、马铃薯,由Koi前任行政总厨,弗朗西斯•狄米曲斯指导、监厨。

  购物

  Aldo Shoes

  404 N. Beverly Drive

  (310) 550-7298

  www.aldoshoes.com

  如果你还不熟悉Aldo Shoes,不妨尝试一下。对鞋子情有独钟的人们会告诉你这是与鞋的帝国,所有品味和风格配合各种场合的鞋子一网打尽。不要错过带有暗示功能的微光斗士凉鞋,引人注目的动物图案跃入眼帘还有舒适的芭蕾平底鞋。男士更有多种选择——休闲鞋、礼服鞋、短靴等等。

  Christian Audigier

  340 N. Camden Drive

  (310) 246-9027

  www.christianaudigier.com

  几乎一夜之间,设计师Christian Audigier由他的纹身得到启发创造了系列运动服装。亲切地称为豪华街头时装,醒目、五颜六色的T恤衫,帽衫,裤子和其他物件使他的图标频频在名人和运动员身影中闪现。如今,这个极受欢迎的品牌就在比弗利山庄Camden Drive上。

  Christopher Guy

  9699 Wilshire Blvd.

  (310) 385-7876

  www.christopherguy.com

  简单地说,Christopher Guy的首要目标是设计、创造复杂和独特的家具——毫无疑问,他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他的作品,最能体现经典在现代的缩影,至少可以说是引人注目的。有时他的沙发、椅子、桌子和办公室富有醒目的几何图案,而有时,他们则散发出诱人的、外形优美的线条使人联想起女性形体。来开开眼界,他的第一家美国店,与其说是一个随机站点-不如当成一次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比弗利 秋冬 旅游指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